Friday 24 April 2009

37th...

1· 我的乐器(pic)终于派上用场了!我在PROGRAM INTEGRASI课时吹奏一首古典音乐《ODE TO JOY》,但有学员趁我吹奏时作弄我…


2·下午的宿舍会议,教官透露不满意我们制作C宿舍T-SHIRT,因为上一组的学员因制作T-SHIRT事件而争吵,结果我们还是取消做T-SHIRT。




3·PROGRAM INTEGRASI 已经来到尾声,闭幕典礼上,我们第8组带来了合唱歌曲-MEMORI TERCIPTA以作为我们组的"毕业歌",虽然赢不到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却让我们的老师感动得流泪…

PROGRAM INTEGRASI 第8组参与示范华人婚礼及葬礼的演员皆把名字签在我课本的最后一页…



4·期待已久的RAKIT,并没有想象中好玩…怎么说呢?与KAYAK比起来,RAKIT     比较吃力,不像KAYAK般轻松,或许是因为我是划尾端的人,需要用较大的力气… 噢!好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