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49th... Khidmat Komuniti 2





1· 哗!今次的 KHIDMAT KOMUNITI 更精彩!PLANETARIUM ,俗称国家天文馆,是我小时候一直很想参观的地方,没想到这个小小愿望在18岁才实现,但依然像小孩般兴奋,只可惜参不回 BRAVO GANG 那群人… 进入PLANETARIUM仿佛步入太空梭,这儿展示了太空员的制服、日常用品等,就连床和马桶都是特殊的!此外,这里也提供几部训练太空员体能的机械供人们尝试,如旋转巨球及测试心跳仪器。虽然自己没携带相机,但因有其它组的学员托我帮他拍照,所以还有拍到一些照片。在参观结束前,我们被带领到迷你戏院去观赏一部星星传说的电影。这可不是一般的戏院哦,电影荧幕是在天花板上,而座位也是睡椅式的。电影全场注入星星元素,简单来说在这里观赏电影就好比躺在草坪上观看在夜空飘浮的星星,很浪漫…美琪也不由自主地躺靠在我的肩膀,这一刻很温暖… 今天是她在营内的最后一天,这里我和她最后也是最美好的回忆,往后我会想念与她在一起的时光…


KEM MILLENNIUM 的音乐剧....

我,淑娟,美琪,义君...


IKA,义君,我,太空人,美琪,IZ,慧莹...




2·KHIDMAT KOMUNITI 后, 其中一名舍友-慧莹忽然宣布离营,顿时让我们不知所措,她就这样匆匆忙忙离开了,好伤心…

KEMBARA HALANGAN 赛场…


3· KEMBARA HALANGAN比赛是我众多比赛中最喜欢的一项,因为它考的不只是体力,也考验一个人的机智及组员们的合作精神。KEMBARA HALANGAN共分为男女子组,男子组需经历8关,而女子组只有6关,队伍只需在最短的时间内过关斩将,并减少犯规率及失败率,就能轻易胜出。比赛也要求一个队伍30名参赛者,然而RENTAP队许多学员提早离营,造成缺乏参赛者因此全体被迫参与。比赛中,我的表现和速度都不错,但终究逃不过TARZAN SWING必落入水中的厄运… 比赛结束后沾满泥泞的我还被BRAVO GANG那班人捉去拍照留念… 这一回RENTAP究煤如此幸运了,只能屈居亚军,乖乖地将冠军宝座让给MAT SALLEH队(右图)。


4·今晚KELAS SIVIK 继续《我的志愿》那个主题,这回轮到我组THE POWER 上台。当我在讲解我的志愿-新闻主播时,老师干脆要我示范播报KEMBARA HALANGAN赛势的新闻,看来我还不够专业,PAISEH了 … 这或许是THE POWER最后的回忆,随着组员相续离开,THE POWER也难逃解散的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