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09

79th...

1· 正式的闭幕仪式彩排于今早登场, COMMANDER及多名高级军官也亲自参与。整场彩排进行得相当顺利,但COMMANDER非常不满领奖学员操步的表现。









2· 今天下午3时就领到手机,而这一回领了就不需要归还。本应该很高兴才对,但我此刻的心情是悲喜交集,好像开始想念那种期待领手机的心情了…









3· 天啊!教官突然要我们更换几项操步步伐!真不明白教官此举的用意何在,之前不是练得好好吗?这么一换就害我们排练到晚上7点了…









4·向来没有吃晚餐习惯的我,,今天却被晚餐给吸引! 日本豆腐、炒蛋、抄包菜及雪糕,通通都是我爱吃的! 太美味了…以往的晚餐是这些就好咯…






5· 在毕业前举办签衣会是我们营地的传统,我今晚也提早到 DEWAN MAKAN, 将BAJU KELAS 给朋友随地涂鸦… 除了签名以外,与我感情较好的朋友也会写下想对我说的话。我儿子更画了一幅画,甚至还有男生趁机在我的衣服上向心仪的女生表白!微淋妈妈和新郎写最多COMMENT,新郎还说什么有些话语无法写出来,倒是让我很好奇… 究竟是什么!







收集很多明星签名的BAJU KEL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