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09

38th... 一个看似平凡,但还蛮特别的18岁生日…

1· 超开心的! 今天早上11点就领手机了!


2·领到手机,当然是SMS咯!一早就收到许多生日祝福的简讯,还真开心!忙着读简讯时,教官突然当着全体学员的面前叫到我的名字,我只好战战兢兢的走到台前。 教官问我为何没参与宿舍的大扫除,经一番谈判与解释后,全场人唱出生日歌… 啊!被耍了!是美琪策划的! 她曾暗示我会在我生日那天给我惊喜… 当大家在唱生日歌时,我只感动地看着美琪…


3·好友佩凌在祝贺我生日的简讯里也透露了她即将搬入文良港拉曼学院的宿舍… 这也表示我们3个好朋友一起旅行的约定将随着开学而无法实现…

4. 傍晚时分,趁着RIADAH的时间,我们稍微练一练操步,毕竟操步比赛也即将来临。不过,我们也只不过3分钟热度而已…  哈哈!

录下了我们几个傻婆练操步的情景…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4月25日的晚霞…



5·晚上11时终于收到最后一个生日祝福,还是透过手机清唱生日歌,听了后很感动,此刻真想回去见一见以前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