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09

21th...

1·今早上课有一个糖果游戏,胜利者将拿到糖果,由于我屡战屡败,所以我最终只拿到一粒糖果… 但很意外的是那位KEM 草竟将大部分糖果捐给我!同样的, 第一个WIRA朋友也给我一些糖果!真是大收获!


2·没想到营地竟然派巫师来驱鬼,而且还洒一大堆盐在我们宿舍,说什么不能打扫宿舍,真是莫名其妙…


3·教官宣布放了清明节假期的学员不可放 GOOD FRIDAY 的假期,这引起许多华裔基督教学员的不满,有些更托父母致电到JLKN投诉!


4· KELAS SIVIK 又回来了,THE POWER 这一组正式成立!



5· 搞什么啊!全部人都相信有鬼!托"鬼"的福,我们竟然要到A宿舍睡觉,宁愿让C宿舍空置,也要我们平均2个人睡一张床。微淋将她的床让给我和美琪睡,相信她也很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