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80th...

1· 早上我们开始打扫宿舍,除了像平常那样扫地、洗厕所外,也必须将我们布置的装饰品、彩色纸一一拆下,看着这些彩色纸。不禁让我回忆起昔日我们围圈圈坐着,花心思准备这些东西的光景…






2· MINUM PAGI 后,我开始收拾行李。由于明天父母有出席闭幕典礼,所以也整理出大部分的衣物及书本以让我父母带回去,也减轻我回程行李的负担。不过整理起来还真不容易啊~东西太多了,好头痛!一直忙着收拾,不知不觉错过午餐时段…










3· 人家常硕吃饱没事做,我是肚子饿没事做…  我,ADRINE 和WONG师傅在午餐后无聊的玩起搞怪拍照来…








♫  Wira wirawati harapan bangsa~ ♫

Ng~~


4· 都是教官害的啦!改了我们操步表演的步伐,害我们下午还要排练。暴晒在3点钟太阳下,真的很难受… 此刻却意外收到第一个WIRA 朋友的简讯,我向他诉苦,他安慰我为最后的演出容忍… 对啊,都最后一次了,何必斤斤计较…




5· 沐浴露用完了!还有2天才回家咧… 幸好PRIS 给了我一瓶沐浴露,否则我就真的不用洗澡了…



6· 签衣会依然于今晚持续进行,这回轮到新郎的签衣会了,差别只在他的衣是普通的T-SHIRT。咦?这不是他昨天穿的衣吗?这就表示他没洗衣…同样的我也在他衣上写了很多COMMENT,写完后才发现我的字占据很多空间… 新郎, MIANNA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