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09

63th...

1·今天KHIDMAT KOMUNITI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益智游戏比赛。教官将我们分入6组,并给了我们3项任务,分别是用水草筑高塔,用水草保护鸡蛋及种豆芽。我被分入第5组,负责种豆芽。比赛结束后,教官去测试每一组的水草塔和鸡蛋。我组的鸡蛋在夸梁测试中摔破了;接着我组的又支撑不住书本的重量而崩塌,结果就宣告失败咯!最终冠军落在第2组,而落败的组就中罚…

SITI(义君前面)也走了…


2·今早我们宿舍又有一位舍友离开升学去了,是一位与我交情最好的马来舍友- SITI,她离开前还送我一瓶橙汁,真的很舍不得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