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09

62th... Pengendalian Senjata Colt- M16

KEM SUNGAI BESI...


1· M-16!M-16!枪击训练是我参加国民服务计划训练以来最期待的活动,真的迫不及待要亲手握住M-16!我们于前一天接受基础训练后,才于19日前往位于 KEM SUNGAI BESI 射击场体验开枪的滋味。能亲手握住每6,自然是很兴奋啦!不过也要付出代价…由于射击场离营地相当远,在加上要避开早晨的车龙,我们被迫凌晨4点半起床、5店班吃早餐、6点半乘巴士起程到KEM SUNGAI BESI… 好累哦!但是抵达现场亲耳聆听轰轰作响的枪声后,立即唤起我的斗志了。话我上场开枪时,刚开始一直看不到前方的目标,大概是握的方式错误,墙遮住了我的目标。经军官一番训导后,我才瞄得准目标,最后更开出总成绩68/100的比分(9-5,5-4,1-3)!对于首次开枪就有如此成绩,我已心满意足,因为还有许多完全目标,只能抱蛋结束的成员, 包括我们的KETUA KESELURUHAN。 但是也不难发现一些学员具备开枪的天分,而且这些神枪手往往是外貌文静的学员。虽然最佳抢手落在总成绩99/100(19-5,1-4)的沙巴华裔男学员,但整体成绩来看,女学员的成绩比男学员佳哦! WIRAWATI 万岁!!!



Cool!

Ready....


Fire!


2· 枪击场恰巧处于我母校附近,看着那些学生背着书包走过,不禁让我想起在小学求学的快乐时光…


3·傍晚,教官在众学员的反对声浪中依然大势公布学员们的开枪成绩。当教官宣布KETUA WIRA的成绩后,大家都" KOSONG !KOSONG!"那样称呼他!哈哈!


4·晚上,我和BRAVO旗守护者分别成了RENTAP女生和男生的代表,叙述开枪的经过与感想。他宣泄对开枪成绩的不满,我却唱反调地宣扬开枪成绩的高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