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35th...

1·七早八早我们就得去操步,为了COMMANDER要检查学员们的整洁情况。穿着军装晒一个小时的太阳,真折磨,最后还被COMMANDER讽刺我的靴子肮脏…


2·今天 PROGRAM INTEGRASI 的课是上关于各民族的传统生辰、婚礼和丧礼。为了示范华人的丧礼,我带了被单匆当棺材…没错,我演的正是死人!其它组员则饰演我的"孝子孝女"祭拜我,但是,把"我爱你"的字符(pic)贴在我头上也太奇怪了吧?真的有此习俗吗?


3·"丧礼"结束后,又来示范华人传统婚礼,这次我演的是新娘… (为何老是拖我下水…)微淋演我妈妈哦!说到华人的传统婚礼,我可是一知半解,不过相信新郎也如此…
幸好有位专业的"大妗姐"在场指点和帮助,这场"婚礼"才能顺利进行。顽皮的学员还要求新人作亲密举动… 不过,一场婚礼最重要的主角-戒指却始终没出现,这新郎也太吝啬了吧?!托这课程的福,我竟然在一天内扮演新娘和死者,无论如何,我还是比较爱演死者,闭上双眼,静静入睡…


4·下午茶洗TRAY时,我与美琪各自聊起 PROGRAM INTEGRASI 的活动…哈哈!她也是新娘,不过他新郎的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过似的…


5·原来我第一个 WIRA 朋友也在 PROGRAM INTEGRASI 第4组做新郎,我嘲笑他一个星期内娶了2个老婆,但万万没想到我们第8组的"大妗姐"竟然也把新郎给叫过来,而那新郎也真的过来,搞到我与他都一起被嘲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