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65th...

1· PROGRAM PENGHAYATAN SASTERA DAN BUDAYA(PPSB) 的进行完全出乎预料的事,因为我们是突然才知道这个活动的存在。这个活动是由DEWAN BAHASA DAN PUSTAKA 主办,宗旨是培养青少年对国语文学的兴趣,活动共进行3天。 就像之前的PROGRAM INTEGRASI, 我们被分入5组,给5个不同的老师指导,任务就是准备一个融合文学及艺术的表演。


2· 佛学课程继续上星期淑卿师姐(pic)《谈情说爱》的话题,不过这回重点放在分手方面。当师姐讲到男生应该负责任、体贴等价值观时,男同学一直喊PROGRAM INTEGRASI 新郎的名字,故意在我面前说他是好老公… 天啊!!~我与"老公"的绯闻已闹到不可收拾了…


3· 哼!不管了! 本大姐天不怕地不怕,哪怕绯闻啊?! 上完佛课后,我从容不迫地走到新郎面前,把纪念册拿出来并叫他写,他却说:"我可以不要写吗?"心灰意冷的我正要把书收回去时,却发现他的手紧握着那本纪念册… 原来他只是跟我开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