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ne 2009

76th...








1· 今早早操时竟然发生意外!话说当我们在做早操和玩游戏时,莹莹在跑的当儿不小心摔倒了,跌破下巴!紧急送入诊所后,医生为她缝了2针,并禁止她进行任何活动,为了方便关照,她业被命令露宿诊所直到康复为止。今天一整天,大家都很担心她,尤其是嫣凌,我与她2名舍友嫣凌和微淋轮流去探望她,帮忙她拿她要用到的东西: 到了晚上,嫣凌和微淋就轮流陪她过夜。由于她下巴受伤,不方便说话,只能靠阅读来消磨时间。希望她早日康复。


2·早上是,MODUL KENEGARAAN 的闭幕典礼,除了有小考以外,我们也玩了诡计大游戏。其实这个游戏需要其它组的合作,然而其它组不愿相信我的组,谈判了1个小时后,游戏才大功告成。唉~ 要博取他人信任还真不简单啊!


3·就像刚入营那样,教官检测学员们的体重,以比较我们现在与初入营的体重。 真不可思议!我的体重竟然增加2公斤?! 我没有吃晚餐的习啊!究竟是什么导致我体重增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