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y 2009

59th... Khidmat Komuniti 4 & Sambutan Hari Guru


直升机哗!这是第一次亲眼碰到直升机…



1· 第4站- 大马皇家空军博物院。这一次KHIDMAT KOMUNITI的声势浩大,以往教官只安排一个地点2组学员,但这一次的参与者汇集第1至第7组的学员,人数多达200人!起初,当教官宣布我们这次KHIDMAT KOMUNITI 的地点时,听到"博物院"这字眼不禁让我感到纳闷,因为这已是我组第3次参观博物院了…不过,比起到附近小学去大扫除的第8组学员,我们确实比较吃香。大约早上8时半,7辆巴士纷纷抵达位于吉隆坡的博物院。原本以为会受到该院的热烈欢迎,但那里却待我们如军人般,端庄又严肃,就连入场都需操步!顿时我才了解为何当初教官要我们穿军装出席。到了那里,我们聚在一个地方,博物院代表先为我们讲解成为空军的条件及好处。接着,应该是开始参观了吧,怎料我们还得执行整理历史资料及书籍的任务,全体学员排成一条长龙,将一堆堆的书籍从一个地方到 另一个地方,整个过程都在炽热的阳光下进行,流了不少汗水… 做着做着,倒是让我想起在书局打工的日子… 辛苦了一个小时候,我们终于开始参观博物院,走了一趟后才发现这是一个巨型的博物院,处处摆放军用直升机及飞机,让我一洗对军事博物院乏味的印象。展示的飞机也具历史价值,目前已没在空中飞行了,唉~ 真后悔没携带相机。离开前,该地为我们准备茶点,每人还获赠记事本呢!(右图)这一趟大马皇家空军博物院之行还挺难忘的,万万没想到这也是KHIDMAT KOMUNITI 的最后一站…


2·不知是哪一个王八蛋,竟在MUZIUM TUDM 用了卫生棉后就随便乱放,丢尽KEM MILLENNIUM 得脸。教官发现后,罚我们女生下午大扫除宿舍…倒霉的周末…


3· 清洗水池时,粗心的我却不小心滑倒在水池里,搞得全身湿漉漉。不过,还挺庆幸水池有水,否则我可能跌破头,搞得血淋淋呢!掉入水中已经够糟了,那群舍友还拿我寻开心,竟然用水喷我,甚至还有特地装一桶水往我身上泼,也因此我又多了个新外号- 落汤鸡…

4· 下午我成为C宿舍的代表去拿上个月拍摄的大合照,结果淋了一身雨回来… 不过,还是很高兴领到那些照片。

5· 营地5年以来的首个教师节庆典终于于今晚盛重举行,每个KOMPENI都使出浑身解数呈现最精彩的表演。我的队KOMPENI RENTAP呈现了音乐剧,表现平平; ADNAN队带来了精彩的CHORAL SPEAKING 和合唱曲KAU ILHAMKU。除此之外,教官也在庆典尾声来个大合唱,其中CIKGU FIQ 更唱走音了…


ADNAN 队的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