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y 2009

73th...

1· 唉~ 星期六的早上被反犯罪讲座给占据了,不过也让我们在早上11点半领到手机,还真不错! 说到反犯罪讲座,求学时期每年都会有此讲座,我对讲座的内容已了如指掌。


2·中午翻开报章,才发现国民服务计划第3组学员的名单(pic)已出炉,这回我大部分的朋友都被遣派到砂拉越及霹雳的营地。




3·下午茶时段,意外收到礼物!嘻… 原来放在台上那2个箱子是我们PROGRAM INTEGRASI1 第8组的礼物,箱子装满了洋娃娃!这些都是CIKGU SHAHARIZAN送给我们的纪念品。哈哈!我分到了2个洋娃娃,分别是女娃娃和红色小熊。(忽然觉得好像收到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最后,当然也请华人传统婚礼的示范演员,那就是我、妈妈微淋、新郎和大妗姐一起来合照!

我收到的2只娃娃…


妈妈,新郎,我 和大妗姐…

新郎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