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09

56th... Khidmat Komuniti 3

1· 这一趟 KHIDMAT KOMUNITI 显得比较孤单,以往与我同组的那班朋友如美琪,佩珊, 淑娟,义君,慧莹和RUBIK'S CUBE小子,甚至第2组的CARMEN和心宁都已经离开营地了… 幸好还有第2组的ADRINE 伴我同行,这行程才愉快。话说回来,我到大马皇家警队博物院才发现这儿原来只有2公里左右?! 一到达目的地,一连串倒霉的事就发生在我身上… 首先是因我们到达是博物院还未开门,所以被拒在门外将近一个小时;接着我又在参观过程中发生小意外,导致我的眼镜损坏,唉~进入博物院,我们就被带领导迷你剧院去观赏皇家警队简介及简史短片,过后才参观展示品。基本上这博物院共分为3个部分,既马六甲皇朝的警队、殖民地时期的警队和现代警队,每个部分都展示了不同年代的警用交通工具、武器、制服等。不仅于此,我们也在现场看到即将于下星期使用的枪械- M16! 真的是迫不及待想亲手握住那把枪了… 这回我有备而来,亲自携带相机来,身边有位很上镜的ADRINE, 才使整个拍摄过程趣味无穷。在参观过程中,屡次遇见同样是第2组的新郎,每次遇见他就想起5月9日早上那件事,很想问他什么,却始终开不了口…



 ADRINE 和我…

飞机飞过我的头,致敬!


啊! ADRINE就快被撞到了!我来救你了…



2· 随着又一名舍友-玉宝于下午离开,我们的宿舍目前仅剩11人…


3· 由于傍晚下了一场豪雨,结果晚上KELAS SIVIK只要有灯的地方就有飞虫。还好台前的灯没开,所以站在台前与大妗姐聊天最安全!没想到新郎也躲到我们这儿避难。他主动来跟我讲话?!原来他以为我假期后就不会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