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46th...



1· 凌晨有几名东马学员以升学为由陆续离营,一些营内的朋友也为了这场离别而哭了一整夜… 我也有一名沙巴朋友离开了,再见了,粉红豹。

2· 今天我们佛教的学员全体归依佛教,最后也拍一张大合照留念。


Take 1!  全体佛教学员… 不, 少了粉红豹…


Take 2 !


 Take 3!

Take 4!

Take 5!


3· 午餐吃了丰盛的一餐- 麦当劳,都是托那个很像我学哥的朋友 CM Lee 订回来的,吃着吃着就让我想起入营前打工的日子…

CM LEE 和他妈妈…


4· 下午,第一个WIRA 朋友在DEWAN MAKAN DUTY,我吃了午餐后便拿着纪念册去找他,除了给他写之外(左图),与他共听一首歌,也顺便与他聊天,毕竟这是他在营地的最后一周了…与他聊得甚欢,但后来BRAVO GANG 那班人来打扰我们, KEM 草也偷拍我们,说什么明日的头条新闻… 不一会儿,第一个WIRA朋友的老婆传简讯来说我们很配… 摆明第一个WIRA朋友的老婆吃醋了,吓得我即刻躲到RUBIK'S CUBE 小子的身边!






5· 前阵子托CARMEN买的巧克力(右图)终于拿到了, 原本是想留住慢慢吃的,然而吃了一粒后我就马上上瘾了,不知不觉吃了4分之1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