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09

32th...

男学员们的分享亲情的点点滴滴…


 女学员们的分享亲情的点点滴滴…



1· 今早的佛课,我们聆听有关亲情的讲座。当师姐说到亲情和家人的点点滴滴时,许多女生尤其是家乡远在东马的女生都哭了起来:但是更意外的是,我竟然看到男生也累流满面,原来男生也有如此情绪化的时候…


2·下午意外收到同事阿发传来的问候简讯,因为与他很久没联络,我和莹莹都以为他忘了我们呢!我向他埋怨因ABSAILING而晒黑的经历,没良心的他竟嘲笑我是黑猫…


3·5点钟了,却不见美琪的踪影,心急下便打电话给她,她却叫我耐心等候,走出宿舍时…哦!见到她了!


4·今晚跟第一个 WIRA 朋友约好提早到 DEWAN MAKAN 见面,主要是讨论明天的PRESENTATION。我也送了他一直想要的笔,开心的他答应会在我生日时送我礼物,好期待… 嗯~他会送什么呢?


5·晚上,教官播放了上一组学员的活动片段,才知道我们5月份会有些什么活动,尤其是 KHIDMAT KOMUNITI 将会很精彩,我们会光顾许多旅游胜地,甚至还有平时没机会去的政府机构… 哦!5月份快降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