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pril 2009

28th...

1·KEMBARA HALANGAN 是我入营最想参与的活动之一,嘻…像我这么大胆的女生,这些小小挑战那算得了什么,不过可恶的TARZAN SWING让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别人荡过对岸,我却荡入水里… 算了,就幻想自己掉入游泳池!事实上那水是很脏的,冲了一次凉都好觉得肮脏…



2·KEMBARA HALANGAN 后,就轮到女生ABSAILING。我等了一个小时多,终于穿上了安全配件,要上塔的那刻,教官却说下午茶时间了,改天再继续… 不服!不服!




3·今晚的活动是编宿舍的口号。男生更是用宿舍口号来比大声。不过,最特别的还是我们C宿舍的口号!我们一喊完口号,全场掌声即刻此起彼落!




WE FEEL GOOD~~~

WE MEMANG BAGUSSSSS ~~~~

DORM C !SO GOOD!

WE GOT TO WIN!


A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