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09

25th...

1· 原本从佛堂归来后,下午1点正要于DUTY地点报到,然而却不知何故被人取代了。后来下了一场大雨,由于气候凉爽,所以睡起午觉来也特别舒服… 正当我还沉醉在梦乡,第一个WIRA朋友传来的简讯吵醒了我,问为什么下午茶了还不见我踪迹,接着又说校刊(左图)里找不到我的照片,要我指给他看… 但望着窗外那还滴滴答答的细雨,实在很懒得起身… 对不起咯…


2· 傍晚卫生官员前来喷射灭蚊药,导致我7点半才冲凉。


3·就像往常一样,教官在傍晚5时30分收回学员手机。然而,有几位男学员因不满领到手机的时间太短,竟然不肯还手机,结果教官就用晚上那段时间又骂又罚我们,还可能导致3个星期不能领手机!


4· 喜事一桩… 今晚终于能回到C宿舍睡觉,不用再4人挤2张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