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09

13th...

 Adrine & me, vanakam...

1·今早的课特别精彩,我们跳舞和制作组旗。最好玩的是"发明机械"这个环节。我的组BERSATU发明了"跨国界机器",既是进入该机器后就好像去了一趟旅行,回来后还会说该国的语言。广告中我饰演一位到"印度旅行"的旅客,出来后当然会来句VANAKAM…


 2·BERSATU组与我感情最好的心宁一直说她很累,所以我就让她靠在我肩膀听课。


3·由于莹莹在来临的清明节假期没有交通回家,所以就让她乘我父亲的车回家。


4·美琪因要参与JPA的面试而放假去了,加上清明节的假期,我星期日才能见到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