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09

10th... 60 EARTH HOUR

1·在等待EARTH HOUR 之余,我、美琪和D宿舍的朋友开始聊了起来。而这时PRIS不知从那里捡来了一只蚱蜢,一旁的女生都显得怕怕,只有我敢去碰。还以为不怕昆虫的 女生仅剩我,然而美琪又将蚱蜢放在自己手心,哇!一问之下,原来她的志愿是兽医。所以很喜欢小动物。






2·EARTH HOUR, 世界地球日,一个相当陌生的节庆,因为我从没有庆祝这个日子。事实上,这个庆典于2007年在澳洲首次推荐,最终大会决定于每年3月份最后一个星期六举行,而大马是今年首次参与此壮举。这个日子要求民众于晚间8时30分至9时30分熄灯,以表示爱护地球,而我们的营地也成功办到了!在黑暗的一个小时里,我们观赏了许多纪录片,这些纪录片记载人类的自私是如何破坏地球,让人感触良多。


3·嘻!忽然想念起同事,所以趁机传简讯给他,并要他提醒公司于8点30分熄灯,不过公司最终还是办不到啦!

 我的同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