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81th... Majlis Penutupan Kem



Pris & me tts-ing...

 
Hey! Sayalah Penolong Ketua Kompeni...


1·凌晨5点就起床了。今天戴上放在LOCKER已久的隐性眼镜 ,还有穿最后一次军装。既然是最后一次军装,当然要多拍几张照片留念啦!于是,我跟PRIS借来了PANGKAT徽章,拍了张翻版队长的照片, BLUEK~

大妗姐和我,我们等下有操步表演哦!

BRAVO旗守护者,气球和我… 
我们都来自KL!



把军帽往蔚蓝的天空抛吧! 我们毕业了!





2· 今天的闭幕典礼,出席的不仅仅是学员们的家长,还有早前离营的前学员。早上8时半,全体学员聚集在操步广场,首先是升旗仪式、唱国歌、国民服务歌,其次是 KETUA KESELURUHAN 禀报人数及KOMANDER致词,接着就花式操步表演和防身术表演。紧接在后的就有万众期待的颁奖典礼,ADRINE有领奖呢!当然还有全体学员抛军帽的仪式哦!YO! 毕业了!闭幕典礼约 10时在 DEWAN MAKAN 继续进行,无论是沙巴舞、砂拉越舞、印度舞、中华扇子舞、马来舞还是DIKIR BARAT都呈现了他们精湛的演出,尤其是扇子舞,之前都不被看好,今天却跳得格外唯美… 来到典礼的尾声,我们有的是交职及交旗仪式,亲眼见证 RENTAP队 的旗拆下,感伤…





3· 除了闭幕典礼,今天也刚巧是KETUA WIRA 的18岁生日, 闭幕典礼还特别穿插一个为他而设的生日会,全体学员还为他高唱生日歌,想必他这18岁生日肯定非常难忘…

KETUA WIRA 笑不笼嘴! KOSONG…


4·闭幕典礼结束后,,我们就得将军装归还LOGISTIK, 然而原本可以留作纪念的军帽,却因LOGISTIK的军帽数量不够提供给第3组而被迫归还,真可惜…



5·下午,CIKGU ELANGO 突然宣布今晚晚宴的服装主题-民族传统服饰和FORMAL装… 啊?!我早上已将大部分衣服托父母带回家,往哪找主题服装呀?! 幸好最后成功跟GAUSALYA借到了一套印度装,这是我首次穿印度传统服饰哦!

未来歌手与我,我们好像在跳印度舞

翻版姚明和我… 他把头弯一边了,还是高我半个头…


启祥,嫣凌, Saravanan和我...  2个马来人和2个印度人....


6·虽然晚宴9时才开始,但我早在8时已现身于DEWAN MAKAN,为的不就是签衣会咯!大妗姐看到我一身印度装打扮,竟狂笑一番… 今晚我成功让PROGRAM INTEGRASI 的"家人"在我的BAJU KELAS 上签名,好满足哦!晚宴准时在9时进行,晚餐是我在营内有史以来最丰盛的一餐,有NUGGET、炸鸡、香肠… 还有冷饮呢!哇!垂涎三尺,总之我吃得很饱。,这是我首次穿印度!在享用晚餐的当儿,现场也重播MALAM PENGHAYATAN PATRIOTISME KHIDMAT NEGARA , 还有最难得一见的,是教官竟然跳起印度舞来!尤其是CIKGU ELANGO 和CIKGU JULI,简直是宝来坞上身! 哈哈哈! 我们狂欢至午夜一时才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