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09

33th...

我们划船的湖…




1·下水了!一项我极期待的活动终于进行了,划船(KAYAK)!基于安全理由,教练要求我们找同伴并要我们2人共乘一船。我和美琪共乘一船,感觉就像在公园中划船谈情,此刻我的脑海中只有这首歌"我们俩划着船儿采红菱,呀采红菱~"




2·从今早起,我们又恢复上课,新的课程称 PROGRAM INTEGRASI,特别的是这课程是由外来的老师指导,宗旨是让我们认识各民族文化及习俗。经过一轮的ICE-BREAKING后,学员们都被分入8组,被8个不同的老师教导。 然而,还有一部分的学员"跳槽"到其它组,这造成我组的人数较少。








3· PROGRAM INTEGRASI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星期,却要用到3本课本,分别为 KEBUDAYAAN, KEAGAMAAN和PERANAN LELAKI DAN PEREMPUAN。(图)












4·我 PROGRAM INTEGRASI组的老师是CIKGU SHAHARIZAN,她今天让我们准备民族语言和传统游戏的PRESENTATION,但是那些传统游戏我怎么看都看不明白????







5·可恶的教官! KELAS SIVIK 时,当我们在台上呈现我们的作品时,教官却以现场太吵而立即要我们下台!哼!这就是教官树立的"好榜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