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68th…

第9组的全体学员…


1.今天我们上了Modul Kenegaraan 最后一堂课,这回并没有像上回的Modul 1、 Modul 2 及Program Integrasi 般依依不舍,反之轻松多了!

2.下午我们拿到了到森林要用到的器具,由于那些器具沾了不少尘埃,因此必须花心思重洗。


3.在男生B宿舍转了一圈后,我的纪念册终于回到我身边,不难发现男生们都相当有创意,未来歌手更画了一幅画给我。但是,翻阅新郎写的那页,读了他写给我的 comment 后,我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他写给我的,好像写给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让我动容,让我更想接近他、了解他…不知读了多少遍那页 comment 后我才入睡…


未来歌手写的…

 
 新郎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