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67th...

1· 今天午餐除了像往常一样吃素以外,我们还吃了素粽子,也提醒了我端午节即将来临。


2今天我自愿值班,为了是一尝当DJ的滋味。开始时,我觉得很兴奋,但是由于国语说得不流利,一直说错话,差点儿就PT 10了!


3· 值班后,却意外接到第一个WIRA 朋友的电话,真的很开心!自从他于5月11日离开营地后,一直都很挂念他,这回终于有机会与他聊聊,聊了15分钟我们都嫌不够呢 !


4· PPSB 表演终于在今晚上隆重举行,每一组都落力呈现表演。我的组还挺倒霉的,竟在关键时刻弄丢制作演出道具的材料,幸好有位组员十分创意,用四周的花草树木制作多种道具,甚至还请来了他的兄弟帮忙(图),真的很感激他。成绩公布后,就如大家所料的,冠军落在呈现SELOKA PAK KADUK 的 LAKSAMANA组,而我们TEMENGGUNG只得安慰奖…


帮我的ADNAN 男学员…

亚军得主 - SYAHBANDAR



5· 既然新郎有帮我准备演出的道具,所以表演结束后我就将其中一个他有分制作的演出道具-四方帽送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