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09

58th...

 1· 早上的课程, 有一个制作帽子的Presentation。 老师分发马尼拉卡时,我的组一时之间不知该做什么帽子,手忙脚乱的… 最后,未来歌手建议做中国清朝时期的帽子。我们组只有我和他是华人,所以会做这顶帽子就只有我们俩。他负责做,我负责演说,Presentation 结束后,老师还称赞我们组表现最优越呢!Yeah! Give Me 5, 未来歌手!

我和未来歌手…



2·下午,教官带领我们到森林去适应森林环境,途经男生宿舍。果然就如教官所说的,他们四角裤都是随便乱晒的。


3·阔别3年没进森林,这回再次走进森林,让我想起3年前露营所遭遇的不幸… 如今经一番探察后,发现环境更糟,就连厕所也要自己建造,不禁让人担心露营时的卫生状况。



4·今晚的佛课谈青少年的恋爱价值观,主讲的淑卿师姐更测试学员们的爱情观,还有未婚怀孕,婚前性行为及堕胎的看法,话题中大家都有说有笑,毫无尴尬。师姐也播了一段电影《早熟》的情节。不过,观看关于堕胎的纪录片,真的很恶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