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09

48th...

CIKGU ATIE 和佩珊…


 CIKGU ATIE 和 JACKIE…


1· 今天C宿舍有2位成员离开了… 再见了,佩珊和JACKIE, 但愿她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2·坏消息!教官禁止所有提早离营的东马学员出营放假,他们必须留在营地直到5月11日以方便他们的回程。换句话说,之前计划好的KL之旅也随之告吹…





3·今晚 KELAS SIVIK 的讨论主题是《我的志愿》,每组需派出5个代表讲解他们的志愿,看来又得伤脑筋了… 讨论的当儿,不知不觉又听到"你老公"的字眼,原来是新郎那组在台上… 没想到第一个WIRA朋友也加入大妗姐(pic)那班人耍我!虽然四周相当吵,但我还是专心地聆听新郎讲解他的志愿… GRAPHIC DESIGNER。





4· 夜宵时, KEM 草、RUBIK'S CUBE 小子和儿子3人竟送我一大包的零食,完全出乎预料!虽然最后还是收下了,但真的很不好意思… 受宠若惊了…



5· 晚上去拿DOBI时,赫然发现我那一袋衣服完全没洗,那件军裤依然是泥裤,那些DOBI公司也太不负责任了吧!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Zoom In Millennium Music Box